//2016。03// [香港] 4天3夜美食小旅行[Day1]

By 奈々 - 8月 19, 2019


[Day 1]
過年後不久的初春
我們要到香港來一個美食小旅行
迎接新的一年
在東南旅行社買機+酒套票(尖沙嘴皇悅酒店+港龍航空來回機票)



早上8點出發,9:40就到香港
一樣是寫著中文的地方
香港的街道卻充滿著濃濃的港味
從小就愛看港劇的我
初次到香港卻覺得很熟悉
一點也不陌生


等了好久的港式飲茶
check in後就迫不及待找了一間在飯店對面的茶餐廳衝進去

🔼佳記餐廳
我覺得普通,送餐後又叫了服務生要了一支湯匙被翻白眼😂
不但不生氣,反而覺得很有趣
看這一堆食物
就知道我有多餓



香港的物價從房價就可以看出來
我還是吃吃喝喝玩幾天就快回台灣好了😀


🔼何洪記粥麵專家-希慎店
何洪記的豬肝粥超級.超級.超級好吃
(真的很好吃所以要強調三次)
好吃到讓我在接下來的3天旅程都一直想要吃
但是香港的美食太多 都沒時間再吃一次
最後要上飛機前還想在機場用剩下的30分吞掉一碗
但是被阻止就作罷
如果能再去香港一次
我第一餐一定吃何洪記
雖然服務員從帶味道點餐到結帳都沒說過一句話😄


🔼滿記甜品-希慎廣場店
推薦楊枝甘露
回台灣後只能到添好運回味



香港不管在流行跟街道上面
都很有自己的特色


🔼維多利亞港
晚上一定要到維多利亞港看👀夜景,吹風
風有點大 有點海水味
但是天氣好的時候真的還滿美的




🔼1881 HERITAGE
舊水警總部,現在是擁有數家精品店及高級餐廳的商場
現在還保留每日升降報時球的傳統
有經過的話一定要拍照
晚上的1881看起來更華麗



🔼翠華餐廳
這次香港美食旅的口袋名單之一
用餐時已經晚上10點多了
但是店內還是相當多的香港人在用餐
想必真的很好吃,當地人認證😆
一開始喝凍檸茶時還不知道要搓檸檬
看旁邊香港人猛搓我才搓
搓完後真的變超好喝
所以我一開始是在喝紅茶嗎?😓
翠華餐廳必吃⇢海南雞飯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