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2016。03// [香港] 4天3夜美食小旅行[Day3]

By 奈々 - 8月 19, 2019


[Day 3]
🔼美都餐室mido cafe
香港美食小旅行很快進入尾聲
我們要用最後一天半,把還沒吃到的美食都收到胃裡
第三天的第一餐,我們盜油麻地吃還沒品嘗過的西多士
西多士的英文是French toast,就是法式吐司啦!
上面淋上蜂蜜及一塊奶油
這個早餐已經熱量爆錶了😂




美都餐室創立於1950年,已經有半世紀以上的歷史
店內維持昔日的裝潢,在裡面用餐洋溢的一股濃濃的懷舊氣息.







焗排骨飯是美都餐室的必點招牌


到香港我的口袋名單除了美食外
還有一個地方非去不可
可以更深入感受當地文化及歷史的就是廟
吃完西多士我們要趕快消耗熱量
🔼黃大仙
黃大仙建於1921年,1956年後才開始對外開放
因為非常的靈驗
很多當地人,不管事祈福或問運勢都匯到黃大仙
跪在廟前誠心問籤


在外面有一排賣香火的店鋪



🔼金華冰廳
乍看之下會以為是賣冰的店
金華冰廳是道地的香港茶餐廳
這裡有香港第一菠蘿油的美名
奶茶也被網路瞟選為港式奶茶冠軍


看著這一桌的西多是+菠蘿油+蛋塔,我只能放棄點奶茶
香港的凍檸茶很好喝,一天喝上10杯也不厭倦😆💗


🔼澳洲牛奶公司
澳洲牛奶公司其實是道地的港式早餐
但是他從早賣到晚,很特別
因為前面已經吃太多,我只能點一碗招牌燉奶
還滿特別的
我個人偏愛牛奶上面那層薄膜😂



🔼廟街夜市


小時候看港劇
總覺得他們煲仔飯便當特別好吃
🔼興記煲仔飯
人很多,傍晚時有很多香港人會到店內用餐或是包便當
我點外帶要等一些時間
主要原因是因為興記煲仔飯是用炭火煮
米是用泰國一年以上的舊米
吃起來粒粒分明
我戴牙套所以感覺有點硬






維多利亞港真的太美了
明天就要回台灣我要多看多拍一點
把它的華麗深深烙印在我腦海裡


🔼華記小食
晚上走回飯店的路上
看到一個小攤好多人排隊
這不吃不行,好奇心使人胃開


意外得到一家很好吃的串燒
一定要淋那有辣椒的醬汁
吃完可以安心睡覺,明天收拾行李回家了

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